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枕頭遮不住2粒奶球!女神「一路靠睡覺」接到代言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阿喜」林育品工作之餘常在社群分享生活,最常喊的就是「想睡覺」,沒想到竟然獲得羽絨枕廠商青睞,邀她為產品宣傳。阿喜原以為只要拍攝美美的睡覺照片,大喊:「這我最在行!」沒想到其實是要她參與近來網上發起的「#quarantinepillowchallenge」(枕頭裙挑戰),為此連拍帶剪花費8小時全都自己來,影片出爐連粉絲都讚她代言敬業。

阿喜代言羽絨枕,挑戰時下流行的「枕頭裙挑戰」。(天晴娛樂提供)

阿喜透露自己睡功驚人,可以睡一整天足不出戶,除了起床上個廁所之外,都處於昏睡狀態。沒有工作的時候,公司同事如果找不到她,就是在昏睡中。這一次接獲羽絨枕代言,阿喜一拿到手阿喜就迫不及待的試用,立刻陷入深層睡眠中,直呼這種代言多多益善。

阿喜代言羽絨枕,挑戰時下流行的「枕頭裙挑戰」。(天晴娛樂提供)

這次阿喜拍攝枕頭裙挑戰,她表示,羽絨枕蓬鬆卻帶著硬挺,很不好繫腰帶,要穿出時尚感並不容易,因此在過程中,常常需要停機重繫腰帶調整角度,同時也深怕穿幫,不斷檢查回放,一整天下來,讓她大嘆:「連腰都勒細了!」不過成果出來,即使她全裸僅用枕頭遮住3點,但依舊看得出胸前傲人豪乳。

阿喜代言羽絨枕,挑戰時下流行的「枕頭裙挑戰」。(天晴娛樂提供)

阿喜這幾年努力往戲劇深耕,也國台語雙向發展,今年本來有兩檔舞台劇要推出,但因為疫情關係暫時延後。防疫期間阿喜也沒閒著,宅在家拍攝短片和粉絲分享,預告接下來會陸續上線。同時近日更加入東森新戲《姊妹們追吧》演出,角色將和以往傻大姐的個性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