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李敏鎬帥玩穿越 勾金高恩"去我的世界"

2020/04/14 05:30

李敏鎬化身大韓帝國皇帝,騎白馬的英姿迷倒粉絲。(Netflix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男神李敏鎬在最新回歸韓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中,飾演平行世界大韓帝國的帥氣皇帝,騎白馬的英姿迷倒大批粉絲。李敏鎬在預告中激動擁抱女主角金高恩,直說:「花了25年才找到妳!」、「一起走吧,去我的世界。」等浪漫台詞,讓劇迷心跳指數破表,也令該劇頻登熱搜排行榜。

金高恩飾演擅長跆拳道的霸氣女刑警。(Netflix提供)

金高恩劇中1人飾2角,既是擅長跆拳道的霸氣女刑警,在平行世界中卻是個罪犯,過著下流人生,堪稱演技一大考驗。該劇去年底開拍,取景遍布南韓各地,包括兩人首次相遇的光化門廣場、京畿道水原圖書館,以及慶尚道釜山的森林等,都率先被眼尖網友認出。《The King》17日起,每週五、六在Netflix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