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敏鎬正式退伍!戴口罩90度鞠躬謝粉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31歲的亞洲男神李敏鎬前年5月以公益兵身分入伍,之後被分發至首爾江南區水西綜合社會福利館服役,今(25)天是他以社會服務要員身分「上班」的最後一天,數百名粉絲特地聚集在福利館門口歡迎他,手舉橫幅、拿汽球慶祝偶像退伍。

李敏鎬今天正式退伍。(翻攝自OSEN)

數百名粉絲今早在李敏鎬服役地點慶祝他退伍。(翻攝自OSEN)

李敏鎬因為過去遭逢2次交通事故,兵役體檢時被判定為公益兵。他從前年5月起在江南區廳以社會服務要員身分服役,去年到論山陸軍訓練所接受為期4週的基礎軍事訓練後回到江南區廳,再轉至水西綜合社會福利館。

金秀賢(左)及池昌旭將於近日卸下軍人身分。(翻攝自OSEN)

今李敏鎬身穿黑色西裝外套、白色T恤、牛仔褲,戴口罩於台灣時間早上8點抵達水西綜合社會福利館,他看到海內外粉絲等待,頻頻90度鞠躬、揮手致意,而他也在台灣時間下午5點「下班」後正式退伍,但低調未舉行任何慶祝活動,據悉復出作尚在討論中。此外,繼李敏鎬後,池昌旭、金秀賢等男神也將接力退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