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鍾碩無酬當劇作家 戀大11歲「姊姊」」圓夢

〔記者陳立妍/專題報導〕29歲的李鍾碩出道9年,終於在入伍前的《羅曼史是別冊附錄》圓夢與理想型李娜英合作。他在《聽見你的聲音》和大11歲的李寶英配對,奠定「國民年下男」封號,時隔6年再和同樣大11歲的李娜英螢幕談情,不諱言:「能夠成為最成功粉絲的『成粉』,真的很感謝和幸福。」

李鍾碩(右)圓夢與理想型李娜英合作,自稱是「成粉」。(Netflix提供)

李鍾碩在《聽》劇飾演超能力少年爆紅,與李敏鎬、金秀賢、金宇彬並列「新韓流4大天王」,和朴信惠、韓孝珠、秀智等人氣女星搭檔,都是十分受到戲迷喜愛的「螢幕CP」,堪稱是「百搭型」的演員,且戲路多變。

李鍾碩(右)無償拍攝《死之詠讚》,與申惠善在戲中談虐心戀。(Netflix提供)

前年他在電影《V.I.P.》首次挑戰反派角色,飾演變態殺人魔,緊接著在《當你沉睡時》扮演正義檢察官,去年更無酬拍攝獨幕劇《死之詠讚》,演出朝鮮日治時期的愛國劇作家,今年則首度在《羅》劇嘗試愛情喜劇,在新生代演員中挑戲眼光精準、質量兼具。而上月初高唱從軍樂的他也特別向粉絲喊話:「我會以好的人,好的演員回歸。」與粉絲約定2年後再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