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龍劭華戲約多 解密破金鐘魔咒

2019/11/12 05:30

黃聖雅(左起)、李冠毅 、吳秀珠、龍劭華、 嚴正嵐演出華視《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66歲龍劭華今年得戲王肯定,但未受「金鐘魔咒」影響,戲約接不完。昨天他出席葉天倫製作的華視台語新戲《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開鏡,笑說張晨光6年前就指點過他如何破除魔咒,「他說不要把獎座帶回家就好,擺哪都可以。」他照做了,2座金鐘及其他3座國外獎座,全放在公司沒帶回家。

馬如龍、沛小嵐女兒黃聖雅2年前跟爸媽合作演出《紫色大稻埕》,這次葉天倫打電話邀約她演出《老姑婆》,她說:「之前跟爸爸對戲壓力比較大,會很緊張,這次就比較放鬆。」並透露爸爸6月癌逝後,這半年來家人幾乎都在家陪媽媽,媽媽的心情平復許多,爸爸的百日過後,還跟著兒女一起去宜蘭散心。她也說,在家人說服下,沛小嵐有意復出演戲,已在接洽新戲劇本。

黃聖雅說,她跟哥哥黃士庭都曾夢到爸爸,夢裡爸爸跟他們閒話家常,還會叮嚀要好好照顧媽媽,「在夢裡都覺得爸爸還在,醒來才想起爸爸已經走了。」反而是沛小嵐都沒夢到馬如龍,有時還會跟兒女吃醋,對著馬如龍照片抱怨:「你喔,都只顧小孩,把老婆放一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