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迷你劇戲后死亡組》 金鐘老將強尬金馬影后

2019/08/29 05:30

尹馨以《茉莉的最後一天》控制狂母親入圍迷你劇戲后。
(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金鐘迷你劇集向來競爭激烈,迷你劇戲后今年再次成為「死亡之組」,金鐘戲后尹馨以《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茉莉的最後一天》入圍,對上《媽媽桌球》的王琄、《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貓的孩子》鍾欣凌,3人過去都曾獲金鐘戲后肯定,同組還有金馬影后謝盈萱,以及《華視金選劇場-忘川》的陽靚,競爭相當激烈。

金鐘戲后鍾欣凌相隔5年再度問鼎金鐘。(公視提供)

謝盈萱在《魂囚西門》中一秒切換多重人格,不同人格在她身體內光速切換、相互對話,相當考驗演技。對於入圍她笑喊:「謝謝評審!我發現我很容易遇到死亡組,尤其這次遇到兩位大學姊,王琄學姊和鍾欣凌學姊,能跟她們坐在一起已經達到圓夢的旅程了。」王琄過去3度拿下金鐘獎座,對於這次以吸血鬼媽媽一角闖入死亡之組,她謙虛說:「這組真的很硬,能入圍就是肯定了。」正忙著準備劇場演出的她,透露一接到入圍喜訊,緊張到胃絞痛,「我在排練角色要專心準備演出,同時間又接到入圍,心情很矛盾啊。」

尹馨過去拿下3座金鐘獎、2座台北電影獎,這次以《茉莉的最後一天》控制狂母親入圍,她笑說:「金鐘獎公佈入圍,每次都被說入死亡之組,在台劇爆發的這一年入圍金鐘獎,非常興奮,與有榮焉。」金鐘戲后鍾欣凌相隔5年再度問鼎金鐘,她表示:「謝謝評審啊,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有機會可以表達謝意,我是個幸運的傢伙,演戲,如此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