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俗女》收視衝新高 謝盈萱唱歌向爸道歉逼哭觀眾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謝盈萱主演華視、CATCHPLAY喜劇《俗女養成記》第7、8集收視衝上1.38、1.65,創下開播以來收視新高,每分鐘平均收視人口達36.2萬人收看,其中35歲至54歲女性收視更高達2.43,廣受五、六年級女性觀眾的支持。其中金馬影后謝盈萱難得開金口演唱《對你愛不完》向劇中的父親陳竹昇表達歉意,成為當集相當感人又爆笑的亮點。

謝盈萱(左)在《俗女養成記》中幫青梅竹馬藍葦華輔選,拿著大聲公跟爸爸道歉。(華視提供)

劇中謝盈萱幫青梅竹馬藍葦華站上宣傳車大力輔選,在經過家門口時,想起跟父親陳竹昇道歉,拿起大聲公向父親喊話說:「你女兒要跟你Say sorry,她不應該對你大小聲發脾氣,請你千萬不要計較,爸爸我愛你!」 還唱了一段:「對你愛愛愛不完」,讓網友紛紛反應「笑死」、「太有哏了」! 也有人表示看到這段爆淚、噴淚,即使陳竹昇這段一句台詞都沒有,光細膩眼神就讓人十分感動。

吳慷仁(紅衣者)在《俗女養成記》中返家吃飯團圓。(華視提供)

另外,第8集金鐘系王吳慷仁參與演出陳家小叔,回家和陳家人分享將在台南開寵物店開寵物美容店的創意,一家人團聚吃飯的橋段奪下收視最高點1.77,導演嚴藝文在映後直播時表示,以往拍吃飯戲都很難拍,稱讚《俗女》演員們大家吃飯戲都演得很自然,她笑說:「這一家人很會吃飯,看起來都好好吃的感覺!如果有最佳吃飯獎我們一定拿第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