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盈萱《俗女》收視飆冠軍 悲傷5階段網狂讚:影后級演岀

《俗女養成記》謝盈萱(左)詮釋悲傷五階段。(華視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金馬影后謝盈萱主演華視、CATCHPLAY喜劇《俗女養成記》第5集收視達1.03,第6集收視更衝上1.29,拿下同時段全國第一,每分鐘平均收視人口達28.3萬人,其中35歲至54歲女性收視更高達1.89。劇中謝盈萱跟弟弟宋緯恩開車回台南,一路哭訴辭職、分手的傷心往事,從否認、憤怒、討價還價、憂鬱、接受,悲傷5階段的演岀,讓觀眾們笑翻,大讚:「太會演了」、「情緒轉換好棒」、「謝盈萱這段直接影后了!」 看好她繼金馬影后後,再拿下金鐘肯定。

《俗女養成記》謝盈萱勇敢地離職。(華視提供)

劇中謝盈萱因受不了交往4年多的媽寶男友溫昇豪選擇分手,也離開了多年的特助工作,一下子失去了愛情與工作,讓她情緒陷入了深淵,被弟弟硬是開車押回了台南老家。車程中謝盈萱詮釋悲傷五階段,一下歇斯底里隨音樂跳舞、一下憤怒地說:「我做錯了什麼? 我就是錯在我想當一個獨立的新女性」;一下又痛哭喊:「我已經40歲了,沒有公司會栽培我,我也沒有辦法轉行了,我能夠做什麼,我年紀大了,沒有力氣談戀愛了,要花多長的時間去遇到一個人,然後進入一段關係」,台詞深獲女性觀眾共鳴。

《俗女養成記》謝盈萱(右)回到了台南老家見到了母親于子育。(華視提供)

《俗女養成記》網路上出現了許多盜錄影片,導演嚴藝文表示,「很感謝大家對《俗女》的喜愛,看網路上盜錄的影片畫質很差,沒有辦法看到演員們細微表情的演岀,相當地可惜,希望大家能支持正版,也請大家多多支持台劇,讓這些優秀的演員有戲可以演。」《俗女養成記》25日週日晚間9點半播將重播第6集,10點半播出全新第七集。

《俗女養成記》謝盈萱(前)回到了台南老家與阿嬤楊麗音一起睡。(華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