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尹馨、鄭人碩《川流之島》 推出口述影像版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尹馨、鄭人碩主演的電視電影《川流之島》,在51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類拿下最佳劇集、導演、編劇、女主角、新人等大獎,中視將於11日將播出口述影像版,讓視障朋友過足戲癮。

尹馨(左)、鄭人碩主演的《川流之島》推出口述影像版。(中視提供)

故事描述一個面臨失業的國道收費員遇到南北往來的台客貨車司機,兩人相遇相識,面臨情關、錢關等種種考驗,以及孤身帶著兒子一起生活,母子之間存在著矛盾難解的問題,呈現社會底層的生活,尹馨也憑精湛演出獲得北影影后,並獲金馬最佳女主角提名。

除了《川流之島》,這次口述影像版的片單還包括《TMD天堂》、《菸蒂》等,在中視經典台、菁采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