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戲裡戲外被劈腿 謝佳見崩潰

2019/07/20 05:30

謝佳見(左)在劇中遭前妻林逸欣劈腿,從此留下陰影。(東森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謝佳見在台視、東森《男神時代》中,親眼目睹前妻林逸欣劈腿背叛,多年後仍走不出情傷。然而謝佳見現實生活中也曾有被劈腿的經歷,「當時很年輕,不知道怎麼處理,只能藉酒麻痺自己,跟劇中的角色很像。」所以他看到林逸欣劈腿的那場戲時,太過投入,一度在旁邊哭到崩潰,花了一段時間才平復下來。

但他說現在自己成長很多,如果遇到一樣的情況會坦然面對,「因為不是我的,再怎麼挽留都不會有好結果。」而他和林逸欣初次合作,就要熱情擁吻,林逸欣表示兩人吻得很深情、很唯美,拍攝時意外地很順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