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謝佳見抓奶葉星辰 害羞分享觸感「滿滿的」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謝佳見、葉星辰、劉書宏、夏語心、陽靚、安俊朋、林逸欣、顏毓麟、梁以辰、楊孟霖今出席《男神時代》首映會,謝佳見為葉星辰準備神秘慶生驚喜,找來2個猛男只穿內褲,他說是因為上次想公主抱但不成,也嫌葉星辰臉太小,因此慶生兼教訓,葉星辰當場失控尖叫。

謝佳見(右)與葉星辰參加《男神時代》首映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

葉星辰(左二)面對謝佳見(右)送上的猛男不知所措。(記者潘少棠攝)

劇中葉星辰只穿內衣,突破人生尺度,謝佳見摸到胸部,讓他覺得害羞「是有的」,「拍戲空間很大,連襲5次,因為我手很大,就覺得滿了,到時候看就知道滿滿的。」

葉星辰(左二)被謝佳見(右)送上的猛男抱起來。(記者潘少棠攝)

劉書宏劇中在汽車旅館跟夏語心拍激情戲,夏語心只穿內衣,喝醉坐在劉書宏身上來個女上男下,是否惹怒緋聞女友茵聲?他表示:「報備的話…跟身邊朋友好好討論。」依舊害羞不願公開認愛。

《男神時代》首映記者會,劉書宏(左)、夏語心。(記者潘少棠攝)

《男神時代》首映記者會,(左起)陽靚、葉星辰、夏語心。(記者潘少棠攝)

謝佳見劇中擺脫高富帥,詮釋失去前妻的痛苦,他說:「我失戀就是狠狠的痛一次,享受那個痛,有點自虐。」且犧牲尺度脫到只穿內褲大秀腹肌,他今表示為了那場戲苦練身材,被問是否穿襪子凸顯內在美,他笑說不用,「夠大了」,因為若塞了襪子會破壞內在美自然形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