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林吟蔚傻愛暴力男 半年3度被劈腿

2019/07/04 05:30

林吟蔚自曝曾碰到渣男。(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蕭方綺/專訪

陳慧娥(右)、林吟蔚母女檔,互動直率有趣。(記者陳逸寬攝)

「阿娥」陳慧娥、林吟蔚是非典型母女檔,她們不像大多數母女感情好,在受訪拍照時,阿娥想牽女兒手,林吟蔚會直接甩掉,相當有個性,林吟蔚直率喊:「我就是一個怪人,不要一直弄我啦!」阿娥則在旁苦笑說「她從小就這樣」;然而林吟蔚面對感情也很坦然,講到自己曾碰到渣男,除了3度劈腿,還會打她,讓阿娥相當心 疼,但她本人倒是講得雲淡風輕。

林吟蔚說,有回和暴力前男友到東京迪士尼,兩人從地鐵就開始拉扯、打架,「那時旁邊有媽媽在尖叫喊『No!Children』」,後來我打了他太陽穴一拳,他就倒了,我立刻鑽進遊行裡躲起來,開心玩了一整天。」沒想到發毛的事情來了,迪士尼閉館放煙火之際,前男友突然從她背後環抱,甜蜜對她說:「寶貝對不起,我剛剛不應該對妳發脾氣,原諒我好不好?」讓人傻眼,但她當下就被甜言蜜語收服。

兩人只交往短短半年,對方就劈腿3次,讓她此後對感情不抱希望,她說:「所以不期待王子公主的浪漫愛情故事,也不想要爸爸媽媽這種感情了。」她表示年紀越長,越明白自己想要怎樣的人,反倒是阿娥前幾天竟然推薦她「有個朋友的孫子」,想要她去相親,讓她退避三舍。

然而林吟蔚談感情這件事,在家中從來不是隱密的事,她會問阿娥露骨的感情問題,像是「和安迪還會那個嗎」等,讓阿娥羞紅臉,直嚷:「我們很好,妳不要問啦!」她笑說有回跟安迪講過若找不到男人過一輩子,是否可以去找捐精的生個混血兒,「他說ok啊,很好啊,妳想做什麼都可以,反正妳就是個怪人,妳做什麼我都不意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