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梁家輝囂張當賊王 打包票劇組沒選錯人

2019/05/28 06:00

梁家輝(左)在《追龍II:賊王》中化身囂張悍匪。(華映提供)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警匪動作片《追龍II:賊王》由《追龍》原班幕後團隊打造,影帝梁家輝在片中化身不同於以往形象的囂張悍匪,他花了不少功夫研究角色,並自信的告訴觀眾:「我覺得我這次的表現真的很不錯,劇組沒有選錯人!」

梁家輝笑說:「大家知道我是很斯文的,所以這次做了很多功課,讓大家只看到角色,不會見到梁家輝。」對於片中和古天樂、任達華和林家棟3大影帝聯手飆戲,他幽默表示:「這次和他們3人合作壓力大很多,14年前,全場只有我1個影帝,現在大家都是影帝了,壓力完全不同,還好我們都是好朋友,合作起來都很愉快。」該片6月12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