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頑固》主角現身 梁家輝被讚廚藝接地氣

冠佑(右二)帶著漂亮老婆(右)一起到香港和梁家輝(左二)夫婦見面。(翻攝自臉書)〔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昨天才在小巨蛋獻唱,演唱《頑固》時,粉絲總是被MV中主角梁家輝和小太空人的互動感動,沒想到今天五月天鼓手冠佑立刻獻上真人版合照,還大讚梁家輝做菜超讚。梁家輝(中)曾擔任五月間演唱會嘉賓。(相信音樂提供)

冠佑放上他和老婆,以及梁家輝夫婦的合照,並談到:「第一次來到香港不是為了工作,沒有演唱會,沒有綵排,那就一定要來看看好朋友,謝謝香港的好朋友讓我們一家人有回家的感覺,也讓這旅程充滿美好的回憶。」冠佑特別提到:「家輝哥接地氣的廣東菜超讚,擁抱夠力又溫暖,嘉年姐的皮膚超好。」過去關於梁家輝和老婆之間的故事,總成為網友美談,這次難得透過冠佑分享的合照,再次讓大家看到梁家輝夫婦。

每次五月天巡演獻唱《頑固》,大銀幕上的MV故事總是一次次的感動粉絲,相當勵志,梁家輝演技精湛,也曾受邀在五月天演唱會上擔任嘉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