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五月天連線作戰 怪獸爽看冠佑被殺

2019/01/12 06:00

怪獸(右)加入電競戰隊TXO,擔任精神領隊角色。(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五月天團長怪獸昨宣布加入手遊電競戰隊TXO,擔任精神領隊角色,他已年屆42歲,自嘲和平均20多歲團員有「鴻溝」,也透露五月天團員會一起連線作戰,問及誰會拖累大家?他笑說:「冠佑吧,看他一直被殺有一種爽感!」

周杰倫、林俊傑都有電競戰隊,是否曾連線對戰?怪獸透露去年桃園演唱會,兩個人都是他們的嘉賓,有趁空組隊比賽,至於成績?他笑說:「當然好,能說不好嗎?我們是業餘裡面還不錯的。」提到阿信在IG的身份自稱職業電競選手,怪獸不以為然地表示:「我才是,我改好了。」

他透露玩手遊時不會太沉迷,會先把工作完成,再好好放鬆,也沒因此冷落過太太,距離4月大阪開唱還有一段時間,會不會趁空做人?他笑說:「我就知道!順其自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