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怪獸翹班五月天 香港密會粉絲

怪獸趁空出席粉絲見面會。(相信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五月天正在香港紅館舉辦巡演,昨天碰上休假日,團長怪獸趁空出席粉絲見面會,與超過百位的幸運歌迷近距離接觸,今年五月天共入圍金曲的9項大獎,其中怪獸以《後來的我們》入圍最佳作曲人,看到歌迷獻上祝福,怪獸笑說:「入圍就已經很高興!」

怪獸自高中開始接觸吉他,至今都是知名吉他廠牌「Gibson」鐵粉,去年他與該牌合作推出第一把的簽名木吉他,時隔1年,五月天又到香港開唱,怪獸特地「以琴會友」,在銅鑼灣琴行舉辦見面會。

五月天在香港紅館還有最後2場演唱會。(相信提供)

活動上,滿場歌迷以「刷扣」方式歡迎偶像出場,怪獸談到:「感謝大家昨晚到演唱會『加班』,今天放假還被我帶來這裡。」

今年五月天在紅館共有10場演唱會,團員在香港一待就是半個月,怪獸不忘抽空到唱片行「尋寶」,更跑到周星馳電影《喜劇之王》的著名景點石澳「打卡朝聖」,現場他戲癮大發,搞怪重現了片中「我養你啊」的經典橋段。

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今、明2天在香港紅館仍有最後2場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