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巴奈凱道窩400天 發片楊雅喆送百萬大禮

2018/04/03 06:00

巴奈(左)推出EP《凱道巴奈流浪記》,導演楊雅喆到場力挺,更答應替她無酬拍MV。
(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原住民歌手巴奈關心台灣土地議題,去年初開始至今已在凱道紮營超過400天,昨在凱道舉辦《凱道巴奈流浪記》發片記者會,導演好友楊雅喆替她站台,送上大聲公祝賀她發片成功,並預祝入圍金曲獎,還加碼無酬替她拍MV,楊雅喆拍MV片酬至少百萬起跳,讓她開心直呼收到「百萬大禮」。

巴奈曾替楊雅喆執導的電影《女朋友。男朋友》、《血觀音》演唱插曲,加上關注議題相同而成了好朋友,她透露看到楊雅喆在金馬獎舉起「沒有人是局外人」的毛巾時,曾忍不住開心的在凱道歡呼。

談及還要在凱道抗爭多久?她說已做好長期抗戰準備,不會放棄,即使減少許多演出機會,但錢夠用就好,她花費也不多,自稱戶頭零存款,但手邊還是有一點錢,能借給需要的朋友應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