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影后製造機導演邀客串?巴奈自嘲「很難搞」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原住民女歌手巴奈自2017年2月23日起就紮營在凱道格蘭大道上抗議,至今日已超過400天。今日推出新EP《凱道巴奈流浪記》,邀請導演好友楊雅喆站台。被問到如果有「影后製造機」的楊雅喆邀請客串演出新作品?巴奈睜大眼睛說:「他一直覺得我很難搞,不會幫自己找麻煩吧!」

但若是楊雅喆真的開口,巴奈大方表示,「我會同意啊!一定會。」強調友情無價,就算零報酬也會情義相挺,她大笑說:「你看他幫我拍MV也沒有收錢啊!」

對於跟楊雅喆的情誼,巴奈透露,「那時候他在金馬獎的台下,還傳簡訊跟我說:『我真的很想上台。』這樣才可以舉『沒有人是局外人』的毛巾。」而金馬獎頒獎典禮當天,看到楊雅喆高舉布條的那一剎那,讓巴奈開心的在凱道上歡呼。巴奈(左)推出新EP《凱道巴奈流浪記》,邀請導演好友楊雅喆站台。 (記者陳逸寬攝)巴奈紮營在凱道格蘭大道上抗議,至今已超過400天。 (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