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冰雪奇緣》成真 F.I.R.飛拍MV煞到他

2018/02/13 06:00

飛(左)拍MV拍出新戀情,男友客串演出。
(我做了有限公司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F.I.R.女主唱飛爆出新戀情,原本是去拍新歌《蒼穹》MV,沒想到蹦出拍拖對象,她在零下29度、冰天雪地的環境工作,和美術指導兼男主角的陸明相處才3天就擦出愛的火花,被戲稱是真人版冰雪奇緣。

過去飛曾與F.I.R.阿沁相戀3年,但2人已分手8年,阿沁不但結婚還生了2個女兒,飛在感情方面始終低調,也沒傳過什麼緋聞,沒想到竟因拍MV有了新戀情。

飛的交往對象是電影《狄仁傑》、《龍門飛甲》的美術概念設計,也是知名漫畫家,飛拍MV時將20多個暖暖包塞全身仍臉凍僵鼻子紅腫,笑稱自己是「人體冰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