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I.R.團長私吞2千萬惹火飛?飛PO長文回應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飛兒樂團F.I.R.前年跳槽華研唱片後,長達2年都沒有發新專輯,日前還爆出團長陳建寧疑代表F.I.R.和華研簽約,還拿走2千萬元預付版稅,因而惹火團員飛,事後陳建寧和華研都澄清談合作時,3人都在場,並無財務問題或撕破臉之事,今飛也在臉書發聲:「我很愛F.I.R.,我跟阿沁、建寧老師都在不同的角度上愛著這個團體。」飛今在臉書澄清傳言。(翻攝自臉書)

飛在臉書上除了感謝各界好友的關心,也表示F.I.R.是3人一同努力才創造出來的成績,過去自己也不斷做音樂,接著也疑似意有所指寫道:「我只想說,每個團都有自己的問題跟想法的分歧需要溝通與磨合,也許有些問題是需要時間來慢慢解決的。但,這些都需要我們坦誠面對後,才能發現最好的結果。」最後更喊話:「我是Faye,也是F.I.R.的一員。這是永遠不會變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