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I.R.女主唱「飛」 竟是企業第三代

有媒體報導指出,泰山企業面臨家族爭奪經營權,報導也意外提起其中一位詹家第三代成員,竟是F.I.R.樂團主唱「飛」(右)。 (照片由華納唱片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內飲料製造企業泰山集團是數十年來家喻戶曉的知名廠牌,但有媒體報導指出,泰山企業詹家第三代面臨到家族爭奪經營權的局面。而報導卻也意外提起其中一位詹家第三代成員,竟是F.I.R.飛兒樂團的主唱「飛」。

兼具「泰山小公主」身分的「飛」本名為詹雯婷。(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據《聯合報》報導,兼具「泰山小公主」身分的「飛」本名為詹雯婷,前福客多便利商店總經理詹景超是她堂哥,近年來泰山詹家由第三代共治,家族成員也多次公開露面展現團結,而在2011年泰山集團旗下餐廳開幕時,第二、三代族人全都場祝賀,「飛」也亮相為餐廳宣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