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陳冠希爆金屋藏女 秦舒培生千金

2017/04/22 06:00

陳冠希昨傳出已升格當爸爸。(翻攝自IG)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36歲的港星陳冠希去年認愛中國女模秦舒培,還因女友槓上林志玲,鬧得沸沸揚揚;今年初秦舒培被爆料凸肚現身日本,逛嬰兒用品,傳出兩人將於3月升格當父母。雖然陳冠希一直都未公布喜訊,但昨有中國網民在微博爆料指出,秦舒培已生下女兒,更說女兒應該像爸爸。

秦舒培傳出已為陳冠希生下女兒。(法新社)

爆料者留言祝福陳冠希,更說「雖然沒公布出來,不過大部分女兒都像爸爸,應該美女一個,祝福祝福。」

而陳冠希也被爆,為了孩子和女友,已在美國洛杉磯買了一間價值285萬美金(約台幣8664萬元)的豪宅,更在秦舒培生產前推掉了很多工作,專心迎接小生命來臨,一向給人愛玩形象的陳冠希,也因為當了爸爸而開始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