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流行消費】寒戰2當颱柱 彭于晏錶現稱職

2016/07/08 06:00

浪琴表包場舉辦《寒戰2》特映會,身為代言人的林志玲(左)低調捧場。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電影《寒戰2》昨晚在台北微風國賓舉辦浪琴表特映場,原本預定現身的郭富城,因強颱尼伯特襲台提前返港。不過彭于晏仍不畏風雨,與梁家輝、張國柱、導演陸劍青現身。「揪感心」的浪琴表代言人林志玲也低調現身看片,被媒體拍到也發揮好EQ揮手微笑。

《寒戰2》浪琴表特映場,彭于晏、(左起)、梁家輝、張國柱、導演陸劍青、浪琴表台灣區副總理張正勳,一同出席觀賞。

彭于晏在颱風天戴著浪琴表巨擘系列全日曆月相計時碼錶,可以潛水30米。他特別感謝觀眾「冒著風雨,生命危險」來參加特映場,梁家輝則搞笑說:「橡皮艇已經在門口了!」大家一起期許《寒戰2》的票房「遇水則發」。

彭于晏在颱風天特別出席電影《寒戰2》特映會,感謝影迷捧場。(圖文:記者胡舜翔)

郭富城與彭于晏都是浪琴表代言人,兩人在《寒戰2》卻水火不容。彭于晏飾演高智商反派李家俊,讓人摸不透。佩戴浪琴表征服者經典系列兩地時間腕錶,彰顯桀傲不馴的冷峻形象。

彭于晏在《寒戰II》片中所佩戴的錶款,浪琴表征服者經典系列兩地時間腕錶L2.799.4.76.6,建議售價83,300元。(Longines提供)

郭富城飾演的香港警務處處長劉傑輝是正義的化身,佩戴浪琴表復刻系列The Longines Heritage 1973腕錶,象徵著正義之眼的白色面盤搭配上黑色雙眼計時圈設計,展現優雅魅力。

郭富城在《寒戰II》片中所佩戴的錶款,浪琴表復刻系列The Longines Heritage 1973腕錶,建議售價102,400元。(Longine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