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于晏愛哪款妹 梁家輝知情不報

梁家輝(右)和彭于晏在《寒戰2》見面會大玩合照框,擺出俊帥的姿勢讓粉絲拍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電影《寒戰2》來勢洶洶,昨晚在台北舉辦粉絲見面會,片中「父子檔」彭于晏和影帝梁家輝同時現身,800名粉絲瘋狂尖叫。梁家輝也是彭于晏戲外的「爹地」,問他知不知道彭于晏喜歡的女生類型,他俏皮回應:「當然知道,但不告訴你!」

彭于晏(右)後援會還準備了兩人的角色造型的翻糖蛋糕,雙帥當場就吃了起來。(記者胡舜翔攝)

梁、彭兩人一身休閒又不失帥氣出席見面會,梁家輝一上台,就對著台下的人群說:「各位Eddie(彭于晏)的粉絲,大家好!」引來現場一片笑聲,也看到了影帝的幽默、大氣。

梁家輝說,暌違4年和彭于晏再演父子,其實內心很激動,也覺得彼此很有緣,多次合作下來,看著彭于晏的成長和進步,真是「老懷大慰」,真的很安慰開心,但粉絲都說聽不懂。

彭于晏現在也都稱梁家輝「爹地」,不管來台灣或去香港,兩人都會相約見面,甚至兩家人也都像一家人了。彭于晏還炫耀說,只要自己說「我餓了」,梁家輝就會叫他來家裡吃飯,真的是飯來張口呀!

昨天,彭于晏的後援會準備了兩人造型的翻糖蛋糕,彭于晏一看,竟笑說自己的人偶怎麼比較像楊祐寧,但又怕粉絲因此有點失落,他急忙解釋:「是要幫楊祐寧宣傳啦。」《寒戰2》劇情延續首集,集結多位影帝同台飆戲,7月8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