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胡瓜再接選秀《全能歌手》!評審陣容曝光 最美魚販也來參戰

2023/06/05 22:31

周定緯(左起)、梁一貞、薛忠銘和李子森擔任評審。(民視提供)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民視即將重啟歌唱選秀節目《全能歌手》,由綜藝天王胡瓜主持,廣邀有歌手夢的年輕男女來摘星。4日在台中首次舉辦選秀會,邀請到大咖音樂製作人薛忠銘、歌手周定緯、梁一貞,以及7月即將在台中舉辦演唱會的李子森,擔任選秀會評審。

節目一共吸引300多人來參加,還有來自美國、上海、馬來西亞遠道而來參賽,連「最美魚販」劉心語也來參加選秀。來甄選歌手除了演唱國台語,還有人演唱英文、法文歌曲,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還有老婆唱歌找了老公伴奏,放閃演出讓人印象深刻。

《全能歌手》評審除了薛忠銘老師外,還邀請到百萬金曲製作人丁曉雯,以及其他華語流行歌手,參賽者要會唱跳、創作等,拿出高水準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