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TikTok無預警停權鎖帳號 錦雯淚崩心血付之一炬

2023/03/26 07:05

錦雯表示因為演藝工作不穩定,轉而經營Tiktok。(翻攝自錦雯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加拿大2月宣布禁止TikTok,理由是擔心隱私和安全風險,該國總理杜魯道24日對外表示,禁止政府的設備中使用社交媒體應用程式TikTok的「個人附加好處」是他的孩子不再能夠訪問該平台,藝人錦雯25日也公開一封給TikTok的信,怒斥要求:「Tiktok還我帳號。」

錦雯向TikTok喊話,表示自己演藝工作不是很穩定,偶然機會看到國際版Tiktok,有很多朋友在那裡分享音樂,於是她把自己音樂器材升級,把工作室隔音,「這些都花費不少錢!」

但25日一早,錦雯驚見TikTok把她帳號說停就停,她怒斥很多創作跟珍貴的影片,以及收益都在裡面,「很多人並沒有違反裡面的規定,甚至已經花了不少錢儲值;就算銀行系統維修都會通知;就算情人要分手也會有個理由!」

錦雯砲轟TikTok要停權鎖帳號就停權鎖帳號,「不用告知為什麼?就這麼隨便!你隨便但我很認真耶,這樣真的影響用戶想要繼續支持主播的權利與感受!」她呼籲該平台給個交代,畢竟很多人是花錢儲值的,花錢訂閱的,還有她努力唱歌直播得到的獎金收益有部份沒有轉出。

最後說到激動處,錦雯發出怒吼:「我可不可以告你侵佔我裡面的財產?Tiktok還我帳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