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影音)送啤酒上戰場解鄉愁!《在前線乾杯》動人預告曝光

2022/08/18 16:28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Apple TV+全新電影《在前線乾杯》昨公開完整預告,由好萊塢男星柴克艾弗隆主演,《幸福綠皮書》奧斯卡最佳影片和最佳原創劇本得主彼得法拉利執導。電影改編自真實故事、取材紐約時報暢銷小說,描述一趟出自善意,充滿溫情的冒險。

羅素克洛(左)和柴克艾弗隆在《在前線乾杯》一同出生入死。(Apple TV+提供)

電影描述由柴克艾弗隆飾演的奇克,為了支持遠在越南打仗的朋友們,異想天開計畫親自帶上家鄉的啤酒到戰場,作為支持與一解思鄉情的慰藉。而故事中一路跟隨奇克捨命紀錄這段故事的紀實記者柯茨,則由奧斯卡影帝羅素克洛飾演。電影中可見兩人一同出生入死,在戰地躲避炸彈、陷入人質綁架危機等驚險畫面,但仍不畏戰火要將情義傳遞至最前線。

柴克艾弗隆在《在前線乾杯》為了支持遠在越南打仗的朋友們,帶上家鄉的啤酒到戰場。(Apple TV+提供)

《在前線乾杯》預告中就能感受到彼得法拉利再以詼諧手法處理敏感的越戰議題,無情戰火背後的幽默,是一段超越生命、無私犧牲與感動人心的友情。電影9月中將在美國部分地區電影院上映,9月30日於Apple TV+上線。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在前線乾杯》完整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