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線報導)查克史奈德關心台灣地震先問再受訪 直呼「真的很想去!」

〔記者許世穎/台北-紐約連線報導〕大導演查克史奈德和Netflix合作科幻史詩《Rebel Moon》(直譯:反叛之月)第2部《烙印之人》終於推出,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時不忘關心台灣先前發生的「43花蓮強震」,直問「你們都來自台灣嗎?有受到地震的影響嗎?」聽到媒體報平安才開始受訪,更透露兒子有很多台灣的朋友,他自己「真的很想去台灣看看!」

查克史奈德執導的Netflix科幻史詩續篇《Rebel Moon - 第2部:烙印之人》即將上線。(Netflix提供)

《Rebel Moon - 第2部:烙印之人》延續首部中柯拉和倖存戰士們史詩般的故事,迎戰黑暗時代。導演查克表示由於兩部電影背靠背拍攝,所以其實拍攝過程就像一部很長的電影一樣,「當然,在村莊的最後一場戰鬥很難拍攝,尤其拍攝戰爭場面很困難,雖然很多爆炸、射擊,可能還髒兮兮的,還有很多體能上的困難,但是過程真的很有趣,我們真的度過了很愉快的時光。」

「刀腿女」蘇菲亞波提拉飾演的女主角柯拉,在《Rebel Moon - 第2部:烙印之人》繼續展開戰鬥。(Netflix提供)

片中探索了英雄們願意為之犧牲生命的事物,查克表示現實生活中第一優先一定是願意為家人犧牲,「我有一個很大的家庭,對他們我會毫不猶豫做任何事情來保護他們,我認為這是天性,每個人都可以感同身受,而且我嘗試將這種情感融入到電影中。」他形容片中許多英雄失去了家人,或者家庭被摧毀,「村莊彷彿成為一種替代與慰藉,所以他們願意為了守護村莊去戰鬥和犧牲。」

首部《Rebel Moon—第1部:火之女》去年12月上線後獲得熱烈迴響,還有極高的觀看數,查克曾在接受「喬羅根體驗」播客節目訪問時提及Netflix無遠弗屆的觸及力幾乎超越傳統片商,若將觀看次數換算成票房會相當可觀。他受訪時解釋,可能不少人誤會他的說法,「其實我只是進行一個簡單的數學題,沒有試圖斷言流行文化或電影的受歡迎程度,也不是在討論人們是否喜歡電影,或者他們如何觀看電影。」

科幻史詩《Rebel Moon - 第2部:烙印之人》讓不少影迷引頸期盼。(Netflix提供)

查克強調,身為一個創作者當然希望自己的作品被人們觀看,「Netflix對於人們觀看和享受是一個非常強大的管道,他們是令人難以置信的合作夥伴,讓我做了這個瘋狂的科幻原創 IP,我認為任何一家傳統片商一百萬年都不會同意的!」尤其Netflix讓他自由創作,甚至製作他想要的導演版,「我們目前沒有確切的日期,但是實際上是多了兩個小時的額外內容,所以從這個意義上說,這是一個非常好的經歷。」

第1部推出時查克受訪曾說下一站很想來台灣,他再度表示「我兒子也非常想去,而且每次都問『這次我們會去台灣嗎?』」他說兒子有許多來自台灣的朋友,暑假期間會返鄉,「他常常會和在台灣的他們視訊,所以我心中一直想去,只是需要找出一個合適的時間表」,最後表示「也許我們再拍第3部真的可以造訪台灣!」《Rebel Moon - 第2部:烙印之人》將於明天(19日)於Netflix獨家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