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北野武無緣威尼斯影展 新作《首》疑爆金錢糾紛

2022/08/04 21:24

北野武改編小說《首》,可惜因合約糾紛未能參展。(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75歲日本名導北野武曾以電影《花火》拿下「威尼斯影展」最高榮譽金獅獎,新作《首》改編自己的同名歷史小說,外傳有望趕上今年威尼斯影展放映,無奈他和角川電影公司發生金錢糾紛,影片暫時擱置,上映日未知。

北野武(右)新作《首》找來影帝西島秀俊主演。(翻攝自推特)

日媒《週刊新潮》報導,北野武新片《首》找來《在車上》影帝西島秀俊主演,電影以戰國時代為背景,原本卡司還有渡邊謙,全片構思近10年。

報導指出,北野武知道角川要以10億日幣(約台幣2.3億元)向Netflix洽談版權,於是要求分得15%(約台幣3400萬元),最後雙方談不攏,於是只好暫停項目。

北野武後來出面澄清,表示沒有死要錢,而是角川遲遲未簽約,整件事情和金錢沒有直接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