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第79屆威尼斯影展主視覺公開 「獅子女神」榮耀登場

第79屆威尼斯影展今公布主視覺海報。(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第79屆威尼斯影展將於8月31日揭幕,61歲影后茱莉安摩爾擔任本屆主競賽評審團主席,今(24)天大會公開主視覺海報,由插畫大師洛倫索馬蒂(Lorenzo Mattotti)連續第五年繪製,將最大獎「金獅獎」擬人化成「獅子女神」。

威尼斯影展創辦於1932年,60年代末曾因政治因素,停辦十多年的競賽單元,今年是影展創辦90周年;據報導,海報上金色化身力量的雌獅,充滿優雅、創造力,也是希望的象徵。

除了繪畫,洛倫索馬蒂也執導動畫長片。(資料照,法新社)

除了繪畫,洛倫索馬蒂也執導動畫長片,和電影的淵源很深,他常為知名影展設計海報主視覺,也曾為王家衛的電影《愛神》繪製插畫和海報。

第79屆威尼斯影展「主競賽單元」等片單預計週二(26)下午公開,早先已公布楊德昌導演生前代表作《獨立時代》入選「威尼斯經典」單元,影展將於8月31日至9月10日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