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媽,別鬧了!》片尾曲他唱的 被周杰倫包夾反應曝光

2022/07/23 22:32

周興哲推出新歌《最後一堂課》。(星空飛騰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周興哲為夯劇《媽,別鬧了!》獻唱片尾曲《最後一堂課》,新歌上線後立刻在數位排行榜獲得好成績,被「周董」周杰倫新專輯歌曲包夾,他開心表示:「被偶像夾著覺得好溫暖。」

周興哲在《最後一堂課》MV飾演機器人。(星空飛騰提供)

周興哲親自拍攝新歌《最後一堂課》MV,劇情設定在未來世界的小家庭,演員段鈞豪飾演父親、周家慧演出媽媽,特別的是,周興哲要詮釋「機器人」的角色,與金鐘新人白小櫻互飆演技。

首次在MV裡扮演機器人,周興哲認為很有挑戰性,「如果可以把未來感的東西,帶入情感,會是很酷的一種嘗試,而這也是我MV中從來沒出現過的。」他說,有看機器人相關的電影做功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