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興哲遭美女持槍挾持 直呼刺激

周興哲(前)被王渝萱飾演的搶匪挾持。
(星空飛騰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周興哲日前拍攝新歌《說太多》MV,與導演殷振豪合作,他扮演銀行行員,被「金馬58」最佳女配角王渝萱飾演的美女搶匪挾持,慘遭手槍指著頭,他說:「第一次拍這種『土匪搶銀行』的MV,我覺得非常激烈、刺激!」

周興哲拍攝MV過足戲癮,覺得劇情很刺激。(星空飛騰提供)

周興哲的新歌《說太多》,以輕快、電氣感的節奏呈現,透露是他出道8年來的剖心自白,「你不能說太多,說太多別人會覺得你驕傲,那你也不能說太少,說太少的話,別人根本就不認識你,或是根本聽不到你想說什麼東西。」分享這首創作,有許多他內心想表達的話。

周興哲與女友出國渡假,曬出戴著安全帽的同框照。(翻攝自IG)

周興哲之前就有追影集《紙房子》,所以對這次的劇情意外著迷,他扮演文質彬彬的銀行行員,碰上了一幫匪徒搶劫,其中由王渝萱扮演的臭臉女搶匪氣場強大,讓他產生了莫名的好奇心,兩人有許多精采的對手戲。

特別的是,昨晚《說太多》MV上線後卻沒有結局,將在周興哲10月的小巨蛋演唱會揭曉,他賣關子談到:「可以將懸念和期待都帶進小巨蛋,到時將在演唱會中無預警上演大結局,一併引爆!」

周興哲10月21日起,一連三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Odyssey旅程」演唱會,剛過生日的他,與女友趙岱新出國旅遊,兩人到了義大利卡普里島,他難得在社群放閃,分享與另一半戴著安全帽的合影,相當甜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