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女星親證出走老東家 秒迎超大喜訊

2022/07/08 11:25

Jessi證實離開前東家。(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饒舌歌手Jessi擁有開朗直率性格,在劉在錫節目《第六感》中活潑形象狂吸粉絲。未料6日Jessi爆出離開前東家,更自爆3年來無數次吊點滴,嚇壞眾人。對此Jessi昨(7)日發文證實,隨後又再曝光好消息。

Jessi日前證實離開由「江南大叔」PSY創立的P NATION,當年以「第一位歌手」簽約的她,昨曬出黑底白字證實此事,也坦言明白自身情況,希望有時間可以讓自己休息,引來大票粉絲安慰,希望Jessi能好好休息。

Jessi洗腦神曲獲廣大海內外粉絲喜愛。(翻攝自IG)

沒想到才剛「恢復單身」,Jessi立刻轉發好消息,那就是先前她推出的洗腦神曲《ZOOM》YT播放量已突破9千8百萬,她親自轉發並附上大哭和一顆大愛心的表情符號,顯見她相當感動,全球粉絲也紛紛替她高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