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老闆要求「不要穿太露」!Jessi叛逆脫衣 霸氣挺出超兇車頭燈

南韓女星Jessi擁有火辣好身材,加上開朗不做作的個性,吸引大批粉絲。(翻攝自IG jessicah_o)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32歲女星Jessi憑藉一曲《NUNU NANA》爆紅,更因搞笑、不做作的個性成為綜藝一姐,在許多節目都可以看見她的身影,也累積大批死忠粉絲。穿衣風格一向大膽Jessi日前登上節目,並在其中提及老闆曾對她提出穿著要保守的建議,未料下一秒Jessi就做出超叛逆舉動,讓現場眾人都笑翻。

日前Jessi登上《SNL Korea》,並在其中被問到與所屬經紀公司老闆PSY的關係,「妳是不是很聽老闆的話」當時Jessi竟大膽回答:「不會,舉例來說,在我穿著暴露的時候,他都會告訴我要遮住一點,但我都會跟他說『不』。」

此話一出,Jessi甚至當眾脫外套並霸氣甩在地板上,直接露出外套下的短版小背心,自信展現不科學好身材,超兇車頭燈與豐滿胸型一覽無遺,她也大方的在鏡頭前擺出各種姿勢,讓一旁的人全都笑出聲,場面頓時變得十分逗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