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王傑知道嗎!他發狠拒組台版「恰克與飛鳥」 鄭怡驚呆了

2022/07/07 08:50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57歲的歌手林隆璇,昨晚錄製民歌天后鄭怡的臉書直播節目,暢談演藝之路的辛酸甘苦,他爆料剛出道時,本來要與王傑組成雙人男子團體,就像是日本夯團「恰克與飛鳥」,最後被他斷然拒絕。

林隆璇錄製鄭怡的直播節目。(翻攝臉書)

林隆璇當年在唱片公司,搶先聽到了王傑錄製完成的歌曲《一場遊戲一場夢》,覺得很有特色,卻也婉拒了老闆想要組男團的決定。

林隆璇談到:「我就跟他說『不要吧』,我還是想要出個人的專輯,沒想到後來王傑就一炮而紅了。」

對於這段往事,鄭怡驚訝表示:「如果王傑跟林隆璇做了一個組合,現在可能一切都不一樣了。」林隆璇聞言則笑回:「那可能王傑的人生,會被我影響的比較大一點。」出道36年的他,歌唱生涯曾歷經低潮,也做了直銷生意,與「情歌王子」的形象看來很不同。

昨晚鄭怡、林隆璇在直播時,也談起了因為癌症逝世的朱俐靜,林隆璇曾擔任朱俐靜選秀節目的評審,不捨地說:「朱俐靜在比賽時的配合度很高、態度很好,比賽後有十年了吧,她每一年都會送禮物給評審,我就覺得非常有心吧,看得出她就是非常感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