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力宏24年前嫩照曝光 林隆璇慶生收帥兒孝心

林隆璇(右)過生日,兒子林亭翰為他慶生。(青田音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林隆璇日前迎來56歲生日,因疫情他本打算低調度過,但26歲的兒子林亭翰外帶高級牛排為他慶生,並送上知名運動品牌的拖鞋,還附上小卡片,希望爸爸能夠「呷百二」。林隆璇表示兒子開始賺錢後每年都會送生日禮物,「都是實用型的,滿像他實在的個性!」

林隆璇也說跟兒子有很多雙同款同色的「親子鞋」,不過兒子怕尷尬,所以兩人會約定避免一起穿同樣的鞋出門,他則笑說:「亭翰小學的時候有讓他穿過跟我一模一樣款式的衣服出門,我其實覺得能穿親子裝滿好的,有一家人的感覺!但小孩子長大後會覺得彆扭吧,也許他們覺得跟爸媽穿同樣款式的衣服出門,會被覺得不夠潮?」

林隆璇(左起)曾帶2歲的林亭翰與范曉萱合照。(青田音樂提供)

提到親子裝,林隆璇回憶起多年前帶著2歲的兒子到公司拍宣傳照,當時的主題為「福茂家族」,因此公司歌手王力宏、范曉萱、邰正宵等人都要穿著「家族服」入鏡,就連兒子也被打扮成為其中一員。

王力宏(左)與2歲的林亭翰。(青田音樂提供)

其中范曉萱當時的《小魔女》系列專輯紅遍大街小巷,也成為林亭翰的舞蹈啟蒙,林隆璇笑說:「亭翰是少數有跟『小魔女』合照的小朋友!當時都聽她的歌學跳舞!」而邰正宵則成為林亭翰的「寫歌啟蒙」,5年前林亭翰剛出道時,就為邰正宵的《笑著哭了》填詞譜曲。對於當年抱在懷裡的小孩成為自己的音樂創作人,邰正宵認為緣分非常奇妙。

林隆璇父子都預計在年底推出新專輯,趁著疫情期間創作,兩人更「四手創作」聯手寫歌,林隆璇欣慰表示:「亭翰現在寫歌越來越快,也寫得越來越好,有長江後浪推前浪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