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花媽」獻聲《我們是大嬸》 翻玩宮鬥劇笑翻網友

2022/06/02 11:04

陳彥(最左)及嬉力(最右)探訪配音圈大小事。(對!我們是大嬸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Podcasts《對!我們是大嬸》由資深配音主持人探訪台灣配音圈大小事,犀利的問話及搞笑風格,深受大批粉絲喜愛。昨(1)日邀請配音員王瑞芹大膽重現宮鬥劇《後宮甄嬛傳》橋段,笑翻粉絲。

配音員王瑞芹。(翻攝自王瑞芹 來花媽家臉書)

王瑞芹擔任動畫《我們這一家》「花媽」及《蠟筆小新》「美冴」的聲優,因為多變的聲音獲得許多聽眾喜愛,昨日錄製Podcasts節目《對!我們是大嬸》與主持人「嬉力」大膽玩宮鬥劇《後宮甄嬛傳》橋段,富有戲劇張力的聲音及耳熟能詳的台詞,笑翻主持人「陳彥」,更有聽眾留言:「倒帶聽好幾次!」

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尋人啟事」。(翻攝自尋人啟事The Wanted臉書)

其實《對!我們是大嬸》時常邀請動畫、卡通、日劇及韓劇的資深配音員,更曾訪問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尋人啟事」,讓聽眾相當期待接下來會有哪些大咖獻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