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TWICE全員開通IG!JYP加碼宣布她將SOLO出道

2022/05/19 10:59

TWICE成員娜璉將以SOLO歌手身分出道。(翻攝自IG)

〔記者李依純/綜合報導〕南韓大勢女團TWICE出道7年,9位成員日前同時開啟個人IG帳號,掀起粉絲熱議,外界也很關注她們是否會與JYP娛樂續約,JYP娛樂則在19日凌晨拋出驚喜,宣布TWICE成員娜璉將發行首張迷你專輯《IM NAYEON》,以SOLO歌手身分出道,也是團內第一人。

娜璉個人專輯海報曝光。(翻攝自IG)

JYP娛樂19日凌晨無預警公開TWICE成員娜璉的SOLO專輯海報,宣布她將於6月24日南韓時間下午1時發行首張迷你專輯《IM NAYEON》,讓粉絲又驚又喜。專輯名稱《IM NAYEON》是娜璉本名「林娜璉」的,同时也是「I'M NAYEON”」,意即「我就是娜璉」,充滿自信的氛圍十分引人注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