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周蕙抱憾宣布壞消息 萬年單身原因終於曝光

2022/05/05 19:39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周蕙提前歡慶母親節,她前年就砸重金買下新房,讓媽媽起居更方便,平時更是化身司機和廚娘,無微不至地打點生活細節,打趣:「我就是媽媽的專屬小女僕!」

近來疫情持續升溫,周蕙表示,今年家族不會在外聚餐,但對廚藝相當有自信的她,已經用巧手提前為媽媽慶祝,先是親自烘焙最拿手的「南瓜起司蛋糕」,還特意把鮮奶油換成優格減少長輩的負擔,同時滿足媽媽想吃甜食的口腹之慾。

周蕙(右)與媽媽感情深厚。(華研國際提供)

周蕙透露媽媽行動較不便,難免影響到心情,「別人的內心戲可能是演小劇場,但我媽媽的是大劇院!」而後感性補充說:「當然能體諒她身體上的不舒服,所以會拿出最大的耐心,盡力安撫、照顧媽媽的身心狀況。」自嘲因為忙著照顧媽媽,真的沒有空談戀愛,「不然這麼全能怎麼會沒對象?」

周蕙原訂下月在高流舉辦「漫步月光下」演唱會,受到疫情確定延期至9月24日,她表示:「我先前就有心理準備,這樣也比較安心,大家平安健康最重要,我們約定9月見!」演唱會可持原票券入場,不需更換票券,退票詳情請洽年代售票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