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男友分手雙重打擊!周蕙崩潰「父親入夢」惹鼻酸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美聲天后周蕙6月18日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漫步月光下」演唱會,她上《那些年。那些歌》宣傳,大唱經典蕙式情歌,甜美嗓音讓主持人陳國華誇讚已達「顱內高潮」,逗得她相當害羞。周蕙也透露自己的音樂啟蒙導師,其實是豬哥亮:「歌廳秀是我唱歌的養分來源!」

周蕙錄製節目。(年代提供)

周蕙說,因為媽媽做生意忙碌,從小就把她託給高雄藍寶石歌廳的售票阿姨照顧,為了不讓她哭鬧,售票阿姨都會「放行」,讓她進去聽歌,也因此看了很多豬哥亮的「限制級橋段」。

陳國華、周蕙(右)合體飆唱。(年代提供)

周蕙也分享出道23年來發過最傷心的一張專輯是《自己的房間》,當時與男友分手,爸爸也過世,雙重打擊讓她萬念俱灰,一度想放棄發片;而爸爸冥冥中像知道愛女的低潮,來夢中鼓勵她:「我親愛的女兒啊,勇敢的往前走吧,妳還在等什麼!」周蕙因此振作,而在爸爸離世後,她更加珍惜和媽媽相處的時光。《那些年。那些歌》每周六、日晚間8點至9點30,於年代MUCH38台、壹綜合台MOD312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