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阿翔哭哭被遺忘!居家隔離等不到疫調電話

2022/04/22 11:45

阿翔(中)因為《綜藝大集合》來賓確診,居家自主隔離10天。(民視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疫情燒進演藝圈,胡瓜主持的民視《綜藝大集合》驚爆歌手來賓曾瑋中確診,節目立即暫停錄影,主持群與來賓也展開10天的自主隔離及7天的健康管理,隨著籃籃、郭忠祐、賴慧如陸續接獲衛生單位通知,同為主持人的阿翔卻遲遲沒接到相關單位來電,讓他忍不住發文自嘲「我被遺忘了」。

阿翔沒接到衛生單位的疫調電話。(翻攝自IG)

阿翔昨在IG發文,還標記台北市衛生局的官方帳號,並hashtag中山衛生所及松山衛生所,原來他是在等待衛生單來電,「6、7天了都不打給我,電話都沒響」,但他也強調自己有乖乖待在家,也做了PCR,結果為陰性,「但我想要你親自打給我,讓我知道你有造冊。」

阿翔曬出PCR檢測結果。(翻攝自IG)

不過,阿翔也知道近日確診人數眾多,前線醫療人員勢必很辛苦,他說:「一定是人數太多,你們很忙,打不完,辛苦了,我只是要說,我在等電話。」有網友留言表示「說不定對方也在等你電話」,他則附上3個哭笑不得的表情符號解釋,透露早就親自致電詢問,「資料留完之後,他們要我等電話。」

阿翔也分享居家隔離期間彈了吉他、練了鋼琴,打趣笑說「明天吹直笛好了」,也幽默自嘲「不僅和病毒共存,我還和無聊共存」,直呼真的好想出門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