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曾瑋中染疫前錄製《大集合》 入住檢疫所6天現況曝光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手曾瑋中確診武漢肺炎,目前仍在台南的集中檢疫所隔離,預計要住滿10天,昨晚他的PCR檢測仍是陽性,慶幸CT值有提升,讓他放心許多,身體也沒有大礙。

曾瑋中確診武漢肺炎,目前仍在隔離。(時代創藝提供)

曾瑋中13日在大林聖賢宮,參加民視綜藝節目《綜藝大集合》的節目錄影,15日的PCR檢測為陽性,之後就住進了集中檢疫所隔離,今天是第6天。

曾瑋中住進集中檢疫所隔離。(時代創藝提供)

被問到在隔離所的生活是否適應?曾瑋中今天透過經紀公司回應:「有電視可以看影片,手機玩些手遊,休息睡覺外也會做點簡單的徒手身體訓練,例如伏地挺身、仰臥起坐、深蹲之類的。」昨天甚至還跟同事透過視訊討論新專輯進度,無奈笑說:「想不到會在隔離檢疫所裡面開會,也是很特別的經驗啦。」

曾瑋中在IG,曬出了隔離日常。(翻攝IG)

曾瑋中提到,三餐的伙食其實吃得不錯,早餐會附飲料,午晚餐都是便當,晚餐也有附水果,他個人習慣把水果當成宵夜,「因為沒有機會吃垃圾食物跟喝飲料,所以在檢疫所內反而飲食很正常,不想也不敢叫外送,避免造成這邊醫護人員的困擾。」

曾瑋中很感謝這段時間,粉絲及圈內星友的關心,「翔哥和幾位演藝圈朋友都有傳訊息慰問我,關心現況,我也請他們好好保重要照顧好自己。」也會跟在家裡隔離的父母保持聯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