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韓星遭親哥騙光百億積蓄 打官司驚見「還有更扯的」

2022/04/16 15:31

朴修弘遭親哥哥詐騙百億韓幣積蓄。(翻攝自朴修弘IG)

〔記者李依純/綜合報導〕南韓知名主持人、演員朴修弘去年自曝被親哥哥騙走100億韓幣積蓄(約新台幣2.8億元),兄弟倆因此撕破臉鬧上法院,朴修弘還因為受到家務事影響,離開參與多年的真人秀節目《我家的熊孩子》,近來他在準備訴訟的過程中,發現哥哥竟以他的名義保了8個死亡險,且受益者全是哥哥一家人。

朴修弘曾表示自己已經4、50歲仍被禁止結婚,和母親同住,並供養兄嫂一家人,且他30多年來的演藝收入都在兄嫂手裡,但家人不僅不感謝他還排擠他,後來他發現哥哥侵佔他100億元收入,媽媽也站在哥哥那邊,讓他最終和家人決裂。

近日有韓媒報導,他在搜集打官司的資料時,發現自己被投保了8份死亡險,受益人都是同一家公司,該公司由他的兄嫂百分之百持有,甚至兄嫂的兒女也都是受益人,亦即若朴修弘發生意外,兄嫂一家人可拿到10億元的高額保險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