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各說各話!奧斯卡典禮製作人否認對話威爾史密斯

2022/04/01 12:01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新科奧斯卡影帝威爾史密斯在頒獎典禮上因妻子被開玩笑,上台掌摑克里斯洛克,今有消息指出,奧斯卡主辦方美國影藝學院昨聲明中提到的「一度要求他離場」是在說謊,更說製作人威爾帕克和另一名官員親自告訴威爾「我們不想讓你離開」,但帕克受訪時則否認自己有直接跟威爾對話,讓人一頭霧水。

奧斯卡頒獎典禮製作人威爾帕克。(美聯社)

奧斯卡主辦方美國影藝學院昨宣布將對威爾進行「紀律處分程序」,更在聲明中透露,當威爾掌摑克里斯後,曾一度要求他離場,不過八卦媒體《TMZ》報導指出,有消息來源透露事實與聲明相反,是奧斯卡頒獎典禮的製作人威爾帕克讓威爾留下來。

帕克接受《早安美國》訪問時透露,當掌摑事件發生後,洛杉磯警方已準備好要以攻擊罪名逮捕威爾,把威爾從觀眾席帶走,並全因克里斯不追究,威爾才能留下,帕克說克里斯當時拚命說:「不,我沒事。不用不用不用!」堅持不提告,但警方事後仍發聲明表示「如果雙方事後想到警局備案,洛杉磯警方會協助並調查。」至於關於爆料提到帕克決定讓威爾留下來、甚至有人說目擊到帕克直接走到威爾身旁和他說話,帕克完全否認,更說自己根本沒有直接和威爾說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