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紅出價8.6億分勝負!讓威爾史密斯重現「驚天一掌」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在奧斯卡典禮上,因護妻揍了頒獎人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一掌,而這一掌也透過直播放送到全球各地。美國拳擊網紅「小保羅」傑克(Jake Paul)就表示,願意提供兩人各1500萬美元(約4.3億台幣)價碼,讓他們走上擂台分出勝負。

威爾史密斯(右)一記耳光「響」徹全球。(路透)

在威爾史密斯摑掌事件發生後,「小保羅」就在推特發文表示,「給威爾史密斯和克里斯洛克的各1500萬美元已經準備好了,讓我們在8月初的輕量比賽中較量吧!」此外,他也心急發問寫下:「有人可以給我聯絡方法嗎?愈快愈好。」

美國拳擊網紅「小保羅」傑克(Jake Paul)。(翻攝自推特)

25歲的「小保羅」除了是知名YouTuber外,也是名職業級拳賽選手,哥哥保羅(Logan Paul)則以向明星下戰帖而聞名。他在2018年隨哥哥腳步成為拳手,兩年前踏上職業擂台,在2021年最賺錢YouTuber排行榜中拿下第二名,2021年預估共賺進4500萬美元(約12.4億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