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本土劇男神娶小16歲正妹女星 「餐桌留千元大鈔」好暖心

2022/02/13 18:44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38歲民視演員陳彥廷與小16歲的呂璦唯去年4月登記結婚,今(13)在大直典華舉行婚宴,席開40桌,藝人好友王瞳、艾成、Gino、謝京穎等人都來祝福,現場星光熠熠。陳彥廷受訪透露,2年多前於民視《大時代》殺青宴認識呂璦唯,當時她以為他踢到她的椅子,之後兩人聊了起來,當時呂璦唯剛升髮型設計師,約他出來當髮型模特兒,感情逐漸升溫,陳彥廷甜蜜的說:「那一下椅子應該是愛神踢的。」婚後他會住在老婆家,「她的爸媽有2個女兒,一定很疼惜她,希望結婚之後不改變生活,我會住她們家,多一個男丁。」

陳彥廷(左)、呂璦唯婚禮。(記者王文麟攝)

黃少谷在婚禮上獻唱《大時代》主題曲《咱的故事》,他表示很開心帶老婆林采薇一起參加喜宴,因陳彥廷、呂璦唯的故事跟他一樣,都是《大時代》殺青後譜出戀曲,他希望陳彥廷跟呂璦唯可以跟上腳步,趕快生個寶寶。

黃少谷(左)和老婆林采薇。(記者王文麟攝)

王瞳和艾成組的87樂團在現場演唱給予祝福,兩人2020年登記結婚,但婚禮遲遲未辦,王瞳談到,過年回台南老家被催婚,90歲的阿公給紅包時碎念:「妳好像沒有辦婚禮,我沒有給妳大紅包,這樣不行。」艾成則希望疫情趨緩,馬來西亞的父母可以來台灣參加,同時喊話陳彥廷夫妻:「世界上有7、80億人,2個人願意走在一起,是世界上最珍貴的事情,以後結婚之後,小夫妻一定會吵架起爭執,一定要回想當初愛上對方的初心。」陳彥廷在《大時代》演王瞳的大哥,王瞳看到戲裡的大哥結婚,坦言除了興奮,還有幸福的感覺,「剛剛老公說的話 就是我要說的話。」艾成聽完立刻虧:「妳也太懶惰了吧!」

王瞳和艾成(左)2020年登記,婚禮至今未辦。(記者王文麟攝)

陳彥廷說,去年4月兩人登記,礙於疫情,婚禮遲遲無法舉辦,為了給老婆驚喜費盡心思「辦得很有誠意」,除了精心籌備許多演出,也偷偷練了舞蹈,並獻唱自己作詞的歌曲送給老婆。

呂璦唯說,因疫情不定,這陣子很擔心能不能順利舉辦婚禮,「感謝老公這麼用心籌備的浪漫婚禮,常常忙到整個晚上都沒睡覺,聯繫、處理所有大小事、又準備成長影片又設計表演,真的很感動。」至於婚後的造人計畫,呂璦唯表示,規劃明年生寶寶,並誇陳彥廷值得託付終身,可以一起陪伴小孩成長。

謝京穎表示拍《大時代》的時候,有邀請陳彥廷、呂璦唯來家裡用餐,結束時發現餐桌有紙條加一千元鈔票,原來是陳彥廷留說:「謝謝邀請,小小心意請收下。」她說陳彥廷細心又暖心,璦唯一定會很幸福,希望他們可以早生貴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