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黃少祺驚爆妻兒全確診!經紀人還原「感染路徑」 最新現況曝光

2022/02/03 16:36

黃少祺今突曝遠在美國的妻兒全都確診,相當憂心。(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本土劇男神」黃少祺今(3日)突曝遠在美國的妻兒確診Omicron,兒子高燒到40度,妻子則是全身痠痛無力,讓他相當憂心。黃少祺稍早向外界透露妻兒確診來源,並曝光目前病況。

黃少祺透露兒子發燒到40度,還有腹痛嘔吐症狀。(翻攝自黃少祺臉書)

黃少祺今突透過臉書等社交平台曝光妻子呂宜蓁與在美國讀書的兒子全染疫,其中兒子除了高燒到40度外,還出現腹痛、嘔吐的症狀。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黃少祺經紀人透露,他是在除夕夜得知消息,並推測是在學校中被傳染,回到家裡再傳給媽媽。

經紀人也替黃少祺對外界報平安,表示美國當地目前的處理方式就是在家服藥休養,也向外界強調,以照片來看孩子們與媽媽都有恢復健康的感覺,同時謝謝大眾的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