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啦啦隊女神睡衣太鬆「掉出北半球」 迷濛電眼網醉了

2022/01/24 17:37

陳怡叡是中職樂天女孩成員。(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成員Yuri陳怡叡外型甜美,被封為「最正啦啦隊女神」,她常在社交平台放送福利,最近連日大雨,她也貼心的發出「居家大辣照」,胸前小心機讓粉絲看暈了。

陳怡叡貼心發出「居家大辣照」。(翻攝自IG)

陳怡叡昨(23)日PO文哀嘆大雨不斷,「出門百分之百搞得濕濕黏黏很狼狽。」因此索性換上居家服享受待在家的舒適,「待在家裡看出去 卻覺得別有一番風景。」

畫面中陳怡叡穿著淺紫色連身綢緞睡衣,胸前大開深V,隱約露出北半球,照片發布至今已有2.1萬人湧入點讚,「性感優雅女神」、「我不知道醉幾回了」、「好美的風景人物」、「風景再美,也沒叡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