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疫情升溫...吳鳳「夢想破碎」無緣見親妹 曝土耳其現況

2022/01/10 17:38

吳鳳從土耳其來台灣發展,2018年通過外籍高專人才歸化,成為中華民國國民。(翻攝自吳鳳Rifat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來自土耳其的藝人吳鳳常在社群分享生活點滴,昨(9)日他有感於疫情再次升溫,坦言自己的「小夢想」破碎,無法很快見到在土耳其的妹妹,也談到土耳其的狀況,並喊話台灣:「一起加油!」

吳鳳在文中透露,前陣子全世界疫情趨緩,以為很快就可以跟妹妹見面,沒想到Omicron變種病毒出現,「美國一天病例超過80萬人!土耳其每天的病例也超過6萬人!而且一些人本來感染過,也打過疫苗,但還是又被傳染了!」

吳鳳說:「國外不像台灣一樣那麼的謹慎,大家以為沒事就又開始出問題。台灣這兩年很用心在防疫,但是敵人是隱形的,我們太難完全阻隔它!」並轉述妹妹的說法,土耳其開始打追加劑,「有的人覺得Omicron雖然傳染得更快,但是死亡率比較低。我不是專家,所以沒辦法判斷這件事。」文末他說,希望Omicron是最後一個變種病毒,「我一樣相信台灣的防疫能力,大家一起加油,天佑台灣天佑地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