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伴手禮要選什麼?吳鳳爸爸點名「這項」 網大讚眼光好

吳鳳在台發展多年,常在社群與粉絲分享生活點滴。(翻攝自吳鳳 Rifat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土耳其籍藝人吳鳳常在社群與粉絲分享生活點滴,昨(13日)他在臉書上分享與爸爸的相處往事,當時吳鳳問對方,最想要什麼伴手禮,沒想到爸爸竟想要「斗笠」,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共鳴。

吳鳳在文中寫到,以前他曾經問過爸爸:「我從台灣回去的時候,你想要什麼禮物?」沒想到對方竟回他「斗笠」,當時吳鳳以為爸爸是在開玩笑,後來才發現原來他是真的想要,「原因是在沙灘走路或者釣魚的話,斗笠很實用。」

於是吳鳳便將斗笠帶回土耳其送爸爸,對方也很開心地收下了,吳鳳也在文末感慨表示:「我現在每次去鄉下戴斗笠的時候,就會想起當年爸爸跟我要斗笠的故事。他雖然已經不在,但是斗笠跟爸爸的照片永遠在我的心裡。」

網友們看到後紛紛大讚爸爸的眼光很好,「斗笠超實用的,可遮陽又可遮雨」、「吳鳳爸爸也愛台灣味十足的斗笠」,還有不少人直呼爸爸戴起斗笠的模樣相當可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